close

未命名-1  
簡單來說就是 ↑ ↑ 把預設很醜的那一段改掉 ,就是這樣。

因為真的太常、太常,三天兩頭就會看到有人在社團問這個問題

所以趁今天晚上沒什麼要事要做那就來寫個教學順便養養很乾的痞客邦....

套用基礎樣式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當然就是用簡單,不用花太多大腦去想要怎麼弄
壞處當然就是受到很多限制,就像那個很醜的 ALBUM / BLOG / GUESTBOOK / PROFILE

有很多方法去改他,不過今天先教最簡單的方法。

 

在把圖片那些什麼的,文章標題列、背景圖片、標題圖片等等都上傳好後,點開最右邊的「CSS 原始碼編輯」

把下面的文字貼在一大堆語法 最下面,Asami 這邊準備了兩種內容提供給大家

 

第一個是,使用 Asami 熱愛的紫色圖片,直接把字換成 Asami 製的圖片

 

 

第二個是,讓大家自己把想使用的圖片填進去

 

想要讓自己的部落格不一樣的話,要自製圖片的話,請注意以下幾件事:

一、因為是使用基礎樣式,所以他版型已經固定了
  所有的圖片就通通都是 65px 寬,不然四張圖塞不進去,會很怪

二、圖檔部份做了修正,不管再大的圖檔丟進去,都會自動等比例縮小到可以擠進去
  請不要做大圖,然後跟我說字看不到,那是廢話
  不要做太花俏,大家的眼睛會看到花掉瞎掉

最後關於使用本篇文章內容,本文全部由 Asami 玫蜜獨立撰寫,沒有參考文件。

沒有參考文件。沒有參考文件。沒有參考文件。

意思就是,抄襲我的話很明顯,不要嘗試做這種會惹火的事情。

使用上沒有限制,但是不要抄襲我的文章內容、不要把我的語法拿去當成你自己的教學。

想要寫教學請自己學習能力後再寫,抄襲絕對不是正確的做法。

 

使用語法不用另外標記 Asami ,當然如果願意留個言 OR 牽走 LOGO OR 關注 Asami 的話是最好的。

 

文章可以使用痞客邦的「引用」功能,但是不要複製我的教學內文(語法除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