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AMI.png 

歡迎大家來到玫蜜 Asami 的秋庭之音部落格 ///

  • 玫蜜 Asami ,歡迎大家叫我 玫蜜 or Asami 姐姐
  • 喜好很多寫不完,本命比較跑出來玩的是 魔法少女小圓 的 麻美學姐
  •  11 / 10 O型 天蠍座,其他都是 秘.密
  • 秋庭之音 會主要以發佈製圖成品 & 動漫類部落格樣式分享
  • FB 基本上不隨意加好友,歡迎戳專頁與玫蜜混熟
    (呃不過我不喜歡刻意為了混熟而來的,我比較希望是能聊天的朋友 QQ

那麼另外還有以下一點點的注意事項

  • 對於一些語法有問題,歡迎詢問,我有空都會盡量回答 //
  • 伸手黨退散,我非常不喜歡(而且也懶的處理)伸手黨的問題。
  • 玫蜜分享的樣式拿回去之後可以自由修改,但是請不要改了再分享
    (想要改了再分享請先經過玫蜜的同意,並且請只要改你看的懂的地方...)
  • 請不要問我樣式怎麼寫,這個工程非常浩大,我不知道如何教起
    通常來說你需要懂的使用 HTML + CSS 才可以
    如果你連以上那兩個字是什麼意思都看不懂的話...請你先看得懂它再來問我吧...
  • 玫蜜使用、分享的樣式是以 Chrome 為主要瀏覽器編寫的
    兼用 CSS3 標準規範,所以如果看不到特效很可能是瀏覽器太舊請更新
  • 樣式動態效果也是使用 CSS3 animation 效果,我只會回答有做過功課的問題

line8.png 

秋庭之音的 LOGO 們,歡迎挑自己喜歡的牽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